关于做好收集2022级新生档案材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

2022级迎新工作马上要开始啦!请各位在迎接新生的同时,做好新生档案材料的收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需要收集的材料:

1、《高中毕业材料》

2、《高考招生报名材料》

3共青团材料(只放志愿书,不放团员证)

二、材料核实:

1)进一步做好《高中毕业材料》、《高考招生报名材料》、共青团材料的审核工作。上述材料都是学生档案必需材料,请认真对照审核是否是该学生本人材料;是否材料齐全,若有缺少的,务必联系学生及时补齐,时间久了,很难补办。若学生不愿补办的要本人签字认可。

2)档案材料核实后在《2022级新生档案材料名单》表中做好登记,有材料的打“√”(材料不要填写份数,有材料的不管几份只须打“√”就行),没有的填“缺”,学生本人签字认可,并交一份《2022级新生档案名单》汇总表到学生档案室存档。

三、档案材料整理要求:

分班级按学号顺序整理好档案材料

四、特别提示:

一、高中材料要有高中生登记表成绩册或学生手册也行,但成绩册、学生手册上要有学生基本信息和学校印章。没有的请学生到高中学校补办。

二、《高考材料必须有高考报名登记表,其他的没有就算了。其中江苏、广西、山西、山东这四个高考报名登记表是网上填报的,请辅导员汇总后联系招生就业处陈安民科长13907463579统一打印。没有的请学生到当地教育局补办。

三、团员必须有入团志愿书没有的请学生到高中学校补办。

四、需要补材料的请辅导员告知并督促学生在10月底前补办好。


                                    湖南科技学院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