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校举行

1120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图片1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陈飞,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刘思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加强与省内各高校档案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力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南大学档案馆馆长张朝晖作《省高档会2019-2020年工作报告》。同时,她还从聚心新使命、聚合大格局、聚焦新问题、聚力新业绩四个方面为参会代表作主题报告。 

IMG_0449(20201127-115724)

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湘潭大学档案馆馆长毛章勇宣读常务理事会分工。

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南大学档案馆研究馆员向禹宣读2021年学术年会活动方案。

常务理事单位先后在会上发言,为探索和创新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新机制、新模式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