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档案收集工作的通知

教学学院:

2019年工作马上要开始啦!请各学院在迎接新生的同时,做好新生档案材料的收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收集范围:

1、高中毕业材料: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中学籍卡;高中生手册

2、高考招生报名材料:高考报名表;志愿填报表;高考成绩单等

3、共青团材料: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按团委要求收集

4、其他重要材料:高考体检表;家庭贫困证明材料;民族成分审批表、姓名更换证明等。

二、收集要求

 1、收集时务必认真审核是否是该学生本人材料;材料是否完备齐全,若有缺少的,务必通知学生及时补齐,时间久了,很难补办。若学生不愿补办的,请告知学生缺少档案材料可能会产生的后果并要本人签字认可。

 2、档案材料核实后在《2019级新生档案材料收集登记表》中做好登记,有材料的打“√”,没有的填“缺”。迎新工作结束后将2019级新生档案材料收集登记表交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存档。

、整理要求:

分班级按学号顺序整理、保管。

四、特别提示:

1、高中材料必须要有高中毕业生登记表或《高中学籍卡》或《高中生手册》。若有的生源地提供《成绩册》,《成绩册》须有学生基本信息和学校印章。没有的请学生到中学补办。

2、高考材料必须有高考报名登记表目前江苏、广西、山西、山东这四个高考报名是网上填报的,请辅导员联系教务陈安民老师统一印《高考报名登记表》存档没有的请通知学生到当地教育局补办存档。

3团员材料必须有入团志愿书》,没有的请通知学生到各自中学补办。

4、请辅导员告知并督促需要补材料的学生在10月底前补办好。

5、新生建档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档案馆

                                        201993

2019级新生档案材料收集登记表